旭林林林

纯正hrp

[花融]罗思源你怎么可以这样!(下)

·  无刀放心食用   ·纯爱战神(哭)




“怎么办刘天豪,为什么罗思源看今屿的眼神那么深情”

“这这这…你别想太多 ”

此时的刘天豪正偷偷的在桌子底下给罗思源发信息。



[怎么样了刘天豪]

[你和今屿什么情况?]

[我和今屿,好兄弟啊 怎么了]

[小黄说你看今屿的眼神很深情]

[哪有的事啊我靠]

[你快来哄哄,地址发你]

[好的好的]



刘天豪放下手机  看着黄垚钦咬牙切齿的想,xql我真欠你们的是吧



过了一会,刘天豪远远的看见花海急急忙忙往这跑来。刘天豪清了清嗓,清融不解的看着刘天豪,刘天豪眼神示意,清融扭头看到自家小队张向着走来,有些生气又有些开心。他把刘天豪拉到花海暂时注意不到的地方



“等会配合主角,给你转200”

“成交”



花海进门后就在寻找自家小中单和那个该死的射手,看着小中单靠在射手的怀里,心里一阵发酸。清融早就看到了花海的表情,他在偷笑




这叫以其人之道,还治其人之身




刘天豪装作不经易实则慌得一批




完了,这几天别想有红拿了




花海坐到清融身边,清融却往刘天豪身上靠



等等,你刚才没说剧本有这个啊small  yellow!



不过清融敲敲有手比了个二



再加200陪我演完

黄总说怎么办就怎么办



刘天豪直接反手抱住了清融,清融暗暗感叹  



 不愧是刘天豪,换别人还真演不出来。



花海的手呆呆的停留在空中,一脸敌意的看着刘天豪,一脸委屈的看着清融


清融当然受不了花海委屈的看着他,他转头看了一眼花海,把开着海屿超话的手机扔在桌子上



“解释一下?怎么回事啊罗思源”



听到小中单浸漫醋意的声音,他轻笑一声 

   

小猫原来吃醋了


“垚垚我和今屿真的只是我朋友,别相信这个超话,真的,我只爱你一个人”


听到小队长粘粘糊糊的解释,清融早就服软了,但他装作一脸傲娇


“知道了,这次主角就原谅你啦”

“垚垚贴贴~花融才是醉吊的”


刘天豪坐在一旁看着粘在一起的xql  咬牙切齿的给基地的向阳吐槽


这日子是一天都过不下去了  过不了一点







(完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次不是TTG和ES打然后ES输了嘛   TTG的有些些粉丝为什么要嘲讽啊  对于小融和尾子的火舞哪个厉害  难道不是五五开吗  两人的高光都很多   也都是代表英雄  没什么可比性  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因为一点小小的事两家粉丝互撕  KPL一家亲!!!



评论(2)

热度(8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